香港數學教育學會
Hong Kong Association for Mathematics Education

STEM教育系列(三) 數學中的STEM教育 (日期:24/11/2018、8/12/2018 及 19/1/2019)

新修訂的數學課程將會由第一學習階段( 即小一至小三) , 於 2019/20 學年起在小一逐年推行, 其中內容配合著正在香港推行的 STEM 教育。STEM 教育本身包含了發展學生綜合和應用科學、科技、工程和數學的知識和技能上的培育,但究竟要加入甚麼元素和如何加入才能把 STEM 教育在數學課堂中實踐? 從發展數學教育的角度來看,又為何需要重新評估和創造數學在 STEM 的角色? 我們希望通過這系列的講座,與參與者一起探討數學課程中發展 STEM 教育的挑戰和機遇。


20181124 日 (星期六) 「數學作為科學」(Maths As Science)


2018128 日 (星期六) 「數學作為工程」(Maths As Engineering)


2019119 日 (星期六) 「數學作為科技」(Maths As Technology)


有關活動的詳情及報名,請留意學會網頁。本學會會員免費在學會網頁報名;非會員可填妥 報名表 報名。非會員參加系列中其中一個活動報名費為 $50,參加其中兩個至三個活動報名費為 $100。歡迎同時填妥入會/續會申請表格以申請成為 2019 會員,並免費參加是次系列活動。